TSP -Taiwan Shield Pop

聽了8又二分之一創辦人Lucy的介紹,好期待這個展覽!

12月27日有開展party,免費參觀,一起去看bling bling的精彩創作!

 

10858460_419281228229658_992391445537496666_n  

 

 

藝術家:蔡咅璟

 

展期:2014/12/27 - 2015/1/27(週一休館)

 

開幕:12/27() 6-8pm

 

展場:8又二分之一藝術旅店

影音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4nTZ0yl-A&feature=youtu.be

 

 

 

作品裡的荒謬趣味,是蔡咅璟對自身與環境觀察後的覺醒。過去探討自我身體語言,將脫落體毛與水鑽重複錯置,以手感輕觸創作出不尋常的美,借以嘲弄矛頓的私密情感。

 

 

 

此次作品從個體的陽剛身體概念,放大至對雄性威權體制的反思。從具體到抽象,從個人到集體、從身體到精神,延續探討:人存在於社會,如何因應各種面向社會價值觀的挑釁,蔡咅璟無非選擇了一種戲謔而阿Q的看待方式。

 

 

 

健身有益,強身與健國卻兩相衝突。不以直率批判衝撞,他透過操作盾牌符號,玩弄盾的兩頭,在保護與抵壓的雙重功能下,笑容燦爛地看著鏡頭,化身教練引領全民健身的運動潮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he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