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752  

外國人看台南

姓名:Mark(台南女婿)

國籍:香港

停留時間:每個月一次

 

 

香港台南通!

 

身為台南女婿的Mark,幾乎每個月都要來台灣一次,

67年的探索下,從小吃、到小巷,深深愛上台南,現在幾乎是台南通了!

 

 

台南的轉變

 

 

Mark第一次到台南是08年時,覺得最近幾年台南的轉變,讓他開始大力推薦香港朋友來台南玩,不要每次都只去台北。再加上現在香港航線開通,對香港朋友來講,更是便利了。

 

 

給台南的建議

 

不過Mark也提到,若是要推廣國際觀光旅遊,交通絕對要改善,而且要快!目前的公共交通實在很不方便。

 

 

最喜歡的咖啡館:

鵪鶉鹹派,算是老屋改造成咖啡館的領頭羊,第一次走進鵪鶉鹹派時,相當驚艷於老屋現代美學。後來也喜歡上神農街的太古咖啡、順風號等老屋咖啡。

 

最喜歡的台南小吃:

從一開始的蚵仔煎,到最後愛上鵪鶉鹹派旁的山記魚仔店魚湯,這才開始發現原來台南小吃如此多樣而美味。

而且燙青菜竟然也是他最愛的小吃之一,因為他覺得這種料理方式真是健康。

 

最喜歡的景點:

鵪鶉鹹派至木子到森工作室及府中街的小街小巷。

安平林默娘公園清闊的海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he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